公共教育与管理系
教育教学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育教学 >> 正文
公共教育与管理系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“树立正确宗教观”主题教育活动
发布时间:2022-10-10 发布者:公共教育与管理系 浏览次数:

为让2022级同学了解我国的宗教政策,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念,2022年10月9日,公共教育与管理系组织开展了“树立正确宗教观”主题教育活动。活动由各班辅导员主讲。

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宗教是什么、我国关于宗教的法律规定以及团章中的相关要求,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的讲话,更是从大学生自身角度出发,解释了为什么共青团员不能信教,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信仰,提升抵御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。

随后,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,一致认为应时刻保持理性头脑,坚定正确理想信仰,自觉抵制宗教渗透。

主题教育结束后,全体共青团员签署了《共青团员不信教承诺书》,坚决做到不信仰宗教,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,保证不以任何名义在校园内传播宗教和开展宗教活动,自觉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,肩负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!

(撰稿:宋邦林 审核:高莉莉 刘安国)


学院地址:槽郢校区地址: 槽郢路15号(230022) 紫蓬校区地址: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(231201)

Copyright© 2022 徽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